纳税“心”服务 优化营商“新”环境-新华网
新华网 > 广西 > 政务信息推广 > 正文
2024 03/26 15:50:42
来源:河池市税务局

纳税“心”服务 优化营商“新”环境

字体:

  今年以来,广西河池市东兰县税务局不断创新纳税服务举措,推出“全心服务”模式等一系列服务,着力提升纳税人缴费人获得感和满意度,助力营商环境不断向新、向好。

  “本来担心办税的人太多,快到下班时间赶不上开票,没想到税务部门得知企业需要开具80份发票,立即设立‘服务专窗’,提供延时服务,加班加点开票,为税务干部的服务点赞!”刚在前台享受了延时服务的朱女士为税务工作人员竖起了大拇指。

  为给纳税人缴费人带来全新办税体验,东兰县税务局多措并举升级纳税服务,推出“全心服务”模式,通过构建“网上办税为主+自助办税为辅+前台办税兜底”多元化办税模式,设置分类服务机制、“办不成事请找我”专岗,配备专家调解团队,编制政策礼包、答疑手册,进一步提升办税服务质效。

  与此同时,东兰县税务局组建线上答疑团队推送行业相关政策,线下组织税收业务专家团队深入企业问计问需,“面对面”辅导政策使用途径和系统操作知识、提示风险,精准发力解决企业办税缴费痛、难、堵点,为企业保驾护航,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东兰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柏治泽表示,东兰县税务局将不断满足企业个性化税费服务需求,不断强化精细化辅导服务,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发展中作出税收贡献。(陈惠芳 张朝晨)

【纠错】 【责任编辑:周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