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动走访深交流 问计问需促发展-新华网
新华网 > 广西 > 政务信息推广 > 正文
2024 03/19 19:12:58
来源:河池市税务局

主动走访深交流 问计问需促发展

字体:

  广西河池市环江毛南族自治县是广西林业大县,森林面积、木材储积量居全区第三,依托得天独厚的资源禀赋,该县通过打造现代林产品精深加工产业园和初加工集散地,引进木材行业龙头企业项目,带动全县林产加工企业发展,不断提高林业生态、经济和社会效益。

  广西环江祥盛家居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年产35万立方米强力刨花板项目就是引进项目之一,为服务好引进企业,环江毛南族自治县税务局持续开展“开业第一课”活动,为招商引进的企业进行行业相关税收政策的辅导宣传,了解企业的相关需求,为企业提供更精细的服务。

  “税务部门送政策上门,根据企业的实际问题和需求提供更个性化、更细致地服务,避免企业发展过程中的涉税问题。”公司总经理卢敏义说。

  一直以来,当地税务部门坚持实地走访,为企业送政策上门,着力做好纳税人个性化需求服务工作,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接下来,环江毛南族自治县税务局将持续聚焦纳税人急难愁盼,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增添一抹“税务蓝”。(韦东菊)

【纠错】 【责任编辑:周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