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寿文旅人气旺  精细服务添能量-新华网
新华网 > 广西 > 政务信息推广 > 正文
2024 03/13 18:30:04
来源:河池市税务局

长寿文旅人气旺  精细服务添能量

字体:

  今年以来,巴马县税务部门主动靠前服务,开展精细化服务,为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添动能、增底气、强信心。

  为支持旅游企业拥有更多的资源与精力去持续优化服务,巴马税务部门发挥税收大数据功能,畅通企业税费优惠享受快速通道,帮助企业应享尽享税费减免,以实实在在的“真金白银”为其进一步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巴马县税务部门积极探索“云端办税”,不断拓展“远程帮办”的业务范围,建立“问办协同、帮办一体”的智慧服务机制,旅游企业财务人员只需在电脑前,通过云端平台的介入,就可以和税务人员进行实时视频连线,完成申报缴费、发票开具与核验、退税申请等涉税业务远程帮办和操作,实现业务操作“随时问、及时答、快捷办”。

  国家税务总局巴马瑶族自治县税务局主要负责人符裔表示,巴马税务部门将继续保持对文旅领域的关注与支持,不断优化服务举措,提升服务质效,为全县文旅保“流量”增“新量”,实现高速发展赋能添力。(黄教)

【纠错】 【责任编辑:周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