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春节假期30多万名游客感受红色文化魅力-新华网
新华网 > 广西 > 正文
2024 02/18 09:47:05
来源:广西日报

百色:春节假期30多万名游客感受红色文化魅力

字体:

  【原标题】百色 30多万名游客感受红色文化魅力

  春节假期,百色市推出25个主题文旅活动,多家景区推出优惠活动,在浓浓年味中,市民游客出游消费热情高涨。大年初一至初八,该市累计接待游客280.89万人次,同比增长19.17%;实现旅游收入20.24亿元,同比增长36.55%。

  红色旅游受青睐。百色起义纪念园开展以“龙腾万里 盛世华章”为主题的文化知识大闯关、新春送祝福抽盲盒、红色舞台剧《右江潮》线上展播等活动,红七军军部旧址开展书写红军标语、画团扇脸谱、编草鞋体验等活动。据统计,该市各红色旅游景点共吸引30多万名游客前往感受红色文化的魅力。

  传统文化聚人气。百色解放街搭建文艺展演舞台,举办群众春节联欢晚会、民族歌舞表演、非遗传承节目展演,设置传统特色小吃集市、民族服饰拍照打卡点;靖西市举办集绘画、戏曲、杂技等于一体的特色民俗表演;田阳区田州古城举行瓦氏狼兵巡演和舞龙演出,形式多样的文化活动吸引年轻人参与传承和弘扬传统文化。(凌聪 黄路平)

【纠错】 【责任编辑:周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