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道S206荔浦修仁至金秀公路建成通车-新华网
新华网 > 广西 > 政务信息推广 > 正文
2024 01/02 08:45:16
来源:广西日报

省道S206荔浦修仁至金秀公路建成通车

字体:

  【原标题】省道S206荔浦修仁至金秀公路建成通车

  2023年12月29日,省道S206荔浦修仁至金秀公路顺利通车,金秀瑶族自治县与荔浦市之间的车程由1.5小时缩短至40分钟,金秀对外沟通联系能力进一步加强,持续推动“交通+旅游”深度融合,擦亮“世界瑶都”的金字名片。

  荔金公路由广西北部湾投资集团直属企业北投公路集团投资建设,起于荔浦市修仁镇,接国道G323线,途经念村、黄洞、六定、甲江,止于金秀瑶族自治县金秀镇城田村,接国道G355蒙山至金秀公路,全长41.57公里,总投资约7.12亿元。

  “荔金公路是金秀实行‘交通活县’战略的重要一环,对构建外联内畅、纵横交错的旅游交通网络大有助益。”北投公路集团桂林片区项目建设办负责人杨佩介绍,荔金公路建成通车,可进一步优化荔浦市和金秀瑶族自治县的交通脉络,有效畅通荔浦芋头等特色农产品的外销通道,造福沿线4万余群众,也为金秀瑶族自治县融入桂林旅游经济圈提供交通支撑。(罗婧 梁艳春)

【纠错】 【责任编辑:周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