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桂:璀璨星空不夜天 万人同庆跨年夜-新华网
新华网 > 广西 > 政务信息推广 > 正文
2024 01/01 18:20:00
来源:临桂区委宣传部

临桂:璀璨星空不夜天 万人同庆跨年夜

字体:

无人机表演震撼临桂夜空。莫培矩 摄

  璀璨星空不夜天,万人同庆跨年夜。2023年12月31日晚,桂林之花·临桂甄香—2024桂林(临桂)新年狂欢夜活动在临桂区山水公园举行。

  千架无人机腾空而起,在空中呈现桂林之花-临桂甄香 2024临桂跨年狂欢夜、世界级旅游城市核心区临桂欢迎你、飞龙腾空、新年祝福等多彩图文造型与“一院两馆”片区夜景交相辉映,展现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核心区之美,也为市民群众绘上一幅浪漫的彩画。

乐队驻场表演带领市民舞动跨年。黄浩森 摄

  此次举办的新年狂欢夜活动以最具“烟火气”的创意设计,沉浸式的互动让每个观众都是跨年夜的主角。现场轮滑、滑板、花式自行车、网红广场舞串烧及乐队驻场表演,丰富多彩的各类演出,体育展示与音乐、舞蹈相结合,演绎出了力与美,青春阳光活力无限,现场拉满欢乐跨年氛围。

千架无人机组成巨龙腾飞震撼场面。莫培矩 摄

  2023年,临桂相继举办玉兔临春闹元宵、广西·临桂东盟城市龙舟邀请赛、2023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桂林桂花文化旅游季、会仙板鸭节等主题活动;探索“文化+旅游+体育”融合发展新路径,擦亮“嗨临桂”文旅大IP,“畅游打卡仙湖路步行街夜市经济”等一批文旅消费活动,实现以活动、赛事聚人气,促进农文旅深度融合。(彭胜发 杨浩)

【纠错】 【责任编辑:刘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