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11月北流市农产品网络零售超10亿元-新华网
新华网 > 广西 > 政务信息推广 > 正文
2023 12/30 15:24:15
来源:北流市融媒体中心

前11月北流市农产品网络零售超10亿元

字体:

  据北流市经济贸易和科学技术局提供的数据:2023年1-11月,北流市农产品网络零售额突破10亿元大关,达10.16亿元,同比增长17.9%。

  从网售零售的重点商品来看,前11月北流市的水果、蔬菜、粮油调味品等非常热销。特别是百香果,网络零售量达3.50亿元。此外,番石榴、沉香也表现不俗,网络零售额分别为1.20亿元、1108万元。

  近几年,北流市积极实施“电商+特色产业+乡村振兴”发展模式,以加快乡村振兴为总目标,以促进三产融合发展、打造“北流百香果”现代特色农业产业为主攻方向,通过电商龙头企业带动广大电销小微企业,销售“北流百香果”为主的各种农产品,有力促进了网络零售业快速发展。

  截至目前,北流市有电商企业、网店约8000家,从业人员超3万人,其中年网销额超1亿元的企业有2家规模、销售额超200万元的电商企业有20多家。

【纠错】 【责任编辑: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