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流市6个项目开竣工 总投资超23亿元-新华网
新华网 > 广西 > 政务信息推广 > 正文
2023 12/30 15:26:18
来源:北流市融媒体中心

北流市6个项目开竣工 总投资超23亿元

字体:

北流市全景

  12月26日上午,北流市举行6个项目开竣工仪式,总投资超23亿元。竣工项目有:中国(北流)乡村振兴智能供应链基地暨京东物流(北流)智能物流港开园、广西唯得纸业有限公司,开工项目有北流市泰宏达电子总部经济建设、北流市恒源达炉渣装备制造基地、北流市杉山小学、北流市真美玩具有限公司总部。这是北流市深入推进玉商回归战略部署、招商引资盘活闲置低效用地、推动产业集聚发展取得的重要成果。

  中国(北流)乡村振兴智能供应链基地暨京东物流(北流)智能物流港位于广西(北流)轻工产业园塘岸片区,占地599亩,总投资14.52亿元。项目依靠高效基础设施、数智化社会供应链和领先技术能力,推动北流市农业数字化建设,助力乡村振兴和产业升级。

  北流市泰宏达电子总部经济建设项目位于民乐镇,选址在原北流市铜州水泥有限公司闲置用地。项目规划面积约48.13亩,总投资2.75亿元。项目全部建成后,预计年产值约5亿元,年创税约1500万元以上,可安排1500人左右就业。

  北流市恒源达炉渣装备制造基地是北流市贯彻落实玉林市“玉商回归”战略部署、推动炉渣资源综合利用行业产业链回归北流的重要载体。项目坐落在北流市鑫山工业园区,占地约90亩,总投资1.6亿元,计划建设建筑面积约6万平方米,主要生产炉渣资源综合利用处理行业配套机械、炉渣机械全套装备产品等。

  北流市杉山小学是北流实施的一项重点民心工程。项目位于朱砂罗大桥附近,毗邻北流市杉山中学,规划建设用地面积约250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9000平方米,计划2025年9月建成招生。

  广西唯得纸业有限公司位于北流市农民工创业园,占地面积10000平方米,计划总投资5000万元。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年产值可达4亿元,预计每年税收贡献总额不低于1000万元。

  北流市真美玩具有限公司始于2012年落地北流市甘村工业园区,是一家具有生产、出口塑胶玩具经营权的企业。北流市真美玩具有限公司总部项目占地40多亩,总投资4亿元,总建筑面积38000㎡。项目建成后,预计年产玩具及礼品8000万件,年产值5亿多元,吸纳劳动力就业3000多人。 (杨光登、黄昭良、彭伟成、张楚、刘贞、顾鸿)

【纠错】 【责任编辑: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