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南宁市青少年相光体育大会体操比赛在兴宁区举办-新华网
新华网 > 广西 > 政务信息推广 > 正文
2023 11/30 09:46:03
来源:兴宁区委宣传部

2023年南宁市青少年相光体育大会体操比赛在兴宁区举办

字体:

  11月25日-26日,由南宁市体育局、市教育局、市体育总会联合主办的“奔跑吧·少年”2023年南宁市青少年相光体育大会体操比赛在南宁市兴宁区首创奥特莱斯举办,比赛吸引了全市1000多名青少年参与。

  此次体操比赛竞赛项目分为体操、艺术体操、大众蹦床和技巧等4个项目,各项目设置不同年龄组别,最小年龄为7岁以下幼儿组。

  比赛现场,小选手们精神饱满,轮番上阵,跟着音乐节奏,自如地完成了一系列动作,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展现出青少年体操的运动魅力。

  “体操赛事进商圈不仅促进了消费,还对南宁体操运动发展起到很好的宣传效果,让更多人感受体操运动的魅力,推动体操运动的普及。”南宁市体操协会主席霍次军表示。(张文凯)

【纠错】 【责任编辑:刘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