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青秀区创意生活节即将启幕-新华网
新华网 > 广西 > 政务信息推广 > 正文
2023 11/07 10:06:27
来源:青秀区委宣传部

2023青秀区创意生活节即将启幕

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青秀区创意文化产业发展,引导文化产业跨界融合,释放消费潜力,扩大消费需求,提振消费信心,助力服务业和消费市场强劲复苏,2023南宁市青秀区创意生活节将于11月—12月举办。

  据了解,青秀区创意生活节开幕式将于11月17日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系列活动之一的绿野音乐节将于11月10日先声造势开演。

  今年正值青秀区创意生活节品牌十周年之际,以“十载华年 创意同行”为主题开展,凝集十年星光璀璨,开启未来创意新篇。今年创意生活节除了云集天下米粉邀请大会、青秀·绿野音乐季、创意青秀·广西创新设计周、“惠享生活·乐购青秀”促消费活动、青秀·坡客商业文化创新计划、青秀区智力运动嘉年华等成熟的品牌活动,还推出了十周年全新企划——广西知识大会共计七个主题子活动。

【纠错】 【责任编辑:刘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