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区:代表在一线 有事好商量-新华网
新华网 > 广西 > 政务信息推广 > 正文
2023 11/03 18:41:59
来源:兴宁区委宣传部

兴宁区:代表在一线 有事好商量

字体:

  今年以来,南宁市兴宁区人大常委会组织辖区各人大代表联络站与基层立法联系点开展“混合编组、多级联动、履职为民”主题活动,不断推进主题活动常态化,更好地助推营商环境优化,助力辖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在兴宁区民生街道,人大工委坚持组织人大代表走访片区商户与居民,深入了解基层动态,帮助调解矛盾纠纷,营造和谐、安定、有序的片区环境。

  在兴宁区朝阳街道,人大工委积极组织人大代表走访企业,为企业提供“点单式”服务,在开展宣传推介惠企政策的同时帮助企业排忧解难,让企业职工无后顾之忧。

  在兴宁区三塘镇三塘社区站点,人大代表坚持将居民的“微小事”作为履职尽责的切入点,努力将居民声音转化为人大代表建议,推动改善居民出行条件,提升公共服务质量,用人大代表的努力换取居民的幸福指数。(方晨)

【纠错】 【责任编辑:刘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