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南宁·兴宁新产业加速器启动-新华网
新华网 > 广西 > 政务信息推广 > 正文
2023 09/20 17:35:52
来源:兴宁区委宣传部

广西南宁·兴宁新产业加速器启动

字体:

  9月18日,南宁市兴宁区举办广西南宁·兴宁新产业加速器启动仪式暨兴宁区招商引资推介大会。这是兴宁区借助第20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这一重要开放合作平台,推动招商引资、新产业发展和人才交流与合作的重要举措。

  广西南宁·兴宁新产业加速器是兴宁区为加强培育壮大新兴科技产业、加快科技创新强区建设,在位于三塘镇的昆仑新城设立的新产业加速器基地,面积约10000平方米。加速器通过与“智库”合作,依托各大校友会平台,旨在将兴宁新产业加速器打造成为南宁市创新创业活动基地,成为企业家、投资人交流与合作的科创会客厅。

  基地以引进并服务一批高质量的成长型科技企业为宗旨,实现企业落地后发展加速,促进兴宁区新兴科技产业形成聚集、带动及规模效应,力争用五年时间建设成为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

【纠错】 【责任编辑:刘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