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区举办2023年消费帮扶农产品供需对接会-新华网
新华网 > 广西 > 政务信息推广 > 正文
2023 09/12 15:26:48
来源:兴宁区委宣传部

兴宁区举办2023年消费帮扶农产品供需对接会

字体:

  近日,南宁市兴宁区总工会、经信局在喜荟城广场联合举办2023年消费帮扶农产品供需对接会。

  在活动现场,粒粒透明的五塘大米、青绿饱满的五塘苦瓜、香甜软糯的玉米、清甜爽脆的葡萄、口感醇香的昆仑红薯等农特产品琳琅满目。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拓展城区消费帮扶产品销售渠道,帮助脱贫群众实现增产增收,进一步促进城区经济发展。对接会活动期间,各企业与基层工会负责人直接面对面交流洽谈,宣传农产品的特点和品质,让基层工会负责人直接参观、品尝农产品,提高满意度和物品采购的意向。

  “城区将加强消费帮扶产销对接,畅通农产品和市场的对接渠道,逐步扩大市场的主体作用,促进生产端和消费端的良性互动,推动对口帮扶工作优化升级,由‘短期帮扶’转向‘长期助跑’,助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兴宁区总工会负责人说道。(张文凯 黄霞 卢军隆 胡慧)

【纠错】 【责任编辑:刘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