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桂“桂花仙子”初赛选拔活动结束-新华网
新华网 > 广西 > 政务信息推广 > 正文
2023 09/05 09:50:29
来源:临桂区委宣传部

临桂“桂花仙子”初赛选拔活动结束

字体:

  9月1日晚,为期两天的Hi酷•临桂——2023桂林桂花文化旅游节“桂花仙子”初赛选拔活动在临桂新区水系状元桥落下帷幕。经过多轮紧张激烈的角逐,8名男选手和22名女选手成功入围将于10月份举办的“桂花仙子”决赛。

  比赛当天设置了礼服、旗袍走秀,文旅推介和才艺展示等环节。评委们通过气质、形态、表情、着装、台风等,对选手们的舞台形象和舞台表现力进行综合评判。

  当晚,主办方现场宣布晋级选手名单和最具潜力奖、最佳魅力奖、最佳风尚奖等三个单项奖获奖选手名单,并进行了颁奖。此次比赛不仅是选拔优秀的临桂文旅宣传大使,还将以桂花仙子为媒介,树立临桂桂花产品的品牌形象,更好的推动临桂文化旅游产业,提升临桂区文化形象宣传品质,扩大品牌影响力。(张晓磊)

【纠错】 【责任编辑:刘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