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桂协作环江含香园·临沂园三家企业正式投产-新华网
新华网 > 广西 > 政务信息推广 > 正文
2023 08/14 18:26:09
来源:粤桂协作工作队

粤桂协作环江含香园·临沂园三家企业正式投产

字体:

现代林业产业园环江含香园

  近日,环江毛南族自治县在粤桂协作河池市现代林业产业园环江含香园·临沂园举行三家企业入园投产开业典礼。

  本次投产的三家企业分别为广西荣业木业有限公司、广西哈哈木业有限公司、河池市天扬环保材料有限公司。河池经济技术开发区环江分园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谭勉表示,环江县将全力服务好入驻园区的企业,营造亲商、爱商、护商、安商的良好营商环境,吸引更多有实力的企业落户环江,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企业入园投产生产车间

  据了解,粤桂协作河池市现代林业产业园环江含香园·临沂园规划用地约2000亩,主要以胶合板、细木工板加工为主,建设标准厂房20万平方米,总投资约1.8亿元,其中今年粤桂协作财政帮扶资金共投入2830万元,形成资产将归20个村集体所有,每年不低于投入帮扶资金的4.5%收益分红全部分配给村集体,这将大大促进村集体经济和公益事业发展。今年拟引进山东临沂林木加工企业及其配套企业15家入园,为更多企业入驻搭建更广阔的平台,借助“双高(高铁、高速)时代”便利,围绕“产业强县”发展战略,将林业产业作为主打产业谋篇布局,助推环江现代林业产业高质量发展。

【纠错】 【责任编辑:刘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