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紫薇花开 助力乡村旅游-新华网
新华网 > 广西 > 政务信息推广 > 正文
2023 07/20 18:33:07
来源:兴宁区融媒体中心

浪漫紫薇花开 助力乡村旅游

字体:

  近日,紫薇花竞相开放,吸引了众多游客到此打卡拍照。

  “独占芳菲当夏景,不将颜色托春风。”目前正是紫薇盛开的时节,在南宁市兴宁区十里花卉长廊的南国紫薇园里,白色、紫色、粉色、红色......各色紫薇热情地绽放于盛阳之下,惊艳了夏天。

  南国紫薇园培育有13000多种紫薇老树盆景,包括紫薇园艺精品、紫薇根雕艺术品、老树三角梅造型等。园区以园林文化为内涵,打造融合旅游观光、生态娱乐、山林度假、休闲养生、科普教育为一体的旅游综合体。

  据悉,十里花卉长廊是南宁市的花卉苗木交易中心,花卉苗木种植面积8万余亩,年产值约10亿元。近年来,兴宁区依托当地花卉苗木产业优势资源,通过“农业+生态+旅游”模式,大力发展休闲农业、乡土特色产业、乡村服务业等新业态,推进生态观光农业和乡村旅游融合发展,打造出一批具有地方特色的“农旅一体”乡村旅游景点,拓宽农民增收致富路,助力乡村振兴。(侯呈志 黄少杰 王诗琴)

【纠错】 【责任编辑:刘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