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广西“新农人”风采展示大赛首站在桂林举办-新华网
新华网 > 广西 > 正文
2023 06/10 10:10:47
来源:广西日报

2023年广西“新农人”风采展示大赛首站在桂林举办

字体:

  【原标题】2023年广西“新农人”风采展示大赛首站在桂林举办

  6月9日,经过层层筛选的18位来自全区各地的“新农人”(指有知识有文化、采用现代科学方式从事种养业的新型农业人)代表齐聚桂林,参加由广西云数字媒体集团主办、桂林银行承办的2023年广西“新农人”风采展示大赛首站比赛。

  比赛现场,“新农人”代表们通过情景演绎、现场演讲等方式,声情并茂地讲述了他们服务乡村振兴的行走足迹,并表达了扎根乡村的决心和助力乡村振兴的信心,展现了新时代广西新一代“新农人”勇于担当、建功乡村的良好形象。

  据悉,2023年广西“新农人”风采展示大赛将通过持续挖掘八桂大地上乡村振兴的暖心故事,展示新时代文明实践乡村志愿服务的“新样板”,树立一批服务乡村振兴的“新农人”榜样,让更多的人看到广西在乡村振兴领域的喜人成就和进步,激发八桂儿女对故土家园的热爱。(罗莎 宋瑶)

【纠错】 【责任编辑:周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