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广西党史部门主要负责人会议在南宁召开-新华网
新华网 > 广西 > 正文
2023 06/10 17:42:32
来源:新华网

2023年广西党史部门主要负责人会议在南宁召开

字体:

  新华网南宁6月10日电(记者林凡诗)2023年广西全区党史部门主要负责人会议8日至9日在南宁召开,共计120余人参会。会议总结交流党史工作经验,部署推进下一步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3年全国党史和文献部门主要负责人会议精神与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新的五年工作规划精神,研究跟进做好当前及今后广西党史和文献工作的对策措施。

  自治区党委党史研究室负责人介绍,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党史工作意义重大。全区各级党史部门要形成一批有价值的党史资政报告,推出一批有水平的党史编研成果,打造一批党史宣教新平台,完善一系列党史工作制度,建设一支高素质党史和文献干部队伍,建设一个风清气正政治机关,奋力开创广西党史工作新局面。

  会上对全区党史系统2017-2021年度优秀科研成果进行通报表扬。(完)

【纠错】 【责任编辑:周敏】